2011/11/26,陰涼的天氣,過中午竟然就飄起雨了....

可是今天的體驗課非常熱鬧唷!!!

20111125_(1).JPG  這是今天來體驗的小客人_家馨&媽咪,眼神好專注!

家馨果然很喜歡玩黏土唷!小手非常靈巧,而且對於自己的創作很有自信,Good!!

 

20111125_(4).JPG  兩個小姊妹,第二次來,就好像自己家一樣,今天就是稱職的小主人!!

不過進行到好吃的胡蘿蔔時,妹妹突然沉默了下來,沒有主動跟我拿黏土...

一問之下才發現,原來她不喜歡吃胡蘿蔔!!!

老師只好說"那請妳幫我做一個,好嗎?"

妹妹就看著老師的範本,做了一個胡蘿蔔之後,馬上揉掉做成小橘子XD

(還是達到了今天的學習目標了!!^___^)

20111125_(8).JPG 20111125_(9).JPG 20111125_(10).JPG  大家好像都很滿意今天的作品呢!!!

20111125_(14).JPG 20111125_(16).JPG 感謝可愛的小Q妹跟ㄍㄠㄐㄧㄢˋㄇㄧㄥˊ來跟阿姨捧場

看來哥哥遺傳到蔡家的藝術細胞了!!!(媽咪~要好好栽培喔!!)

(還少了一個不肯入鏡的小柚子....)

 

今天的技巧都非常簡單

由搓圓的小動作開始延伸,搭配其他的小工具跟小道具,像是黏土工具、餅乾壓膜、小管珠、凸凸筆等等,就可以輕鬆做出迷你小水果和點心

做成手鍊或項鍊,就可以戴出門炫耀去了!!!

20111125_(15).JPG 20111125_(25).JPG 20111125_(42).JPG

DSC02880.JPG  

看來~可以準備推出親子共學-我們的夢想家-袖珍屋課程了!!!

歡迎光臨唷!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